close



我從小就喜歡吃麵食(其實只要好吃的我都喜歡)


30幾年前我曾經建議在和平東路上一家北方老闆開的饅頭店


在他做的饅頭裡加3%的食用乳化油


可以讓饅頭看起來表皮更細緻


咬起來更柔軟的感覺


但是仍舊能夠保持饅頭的咬勁及Q感


兩個月前我在常去的東門町牛肉麵店


點用了我非常愛吃的牛肉麵


老闆娘說她曾去過俄羅斯很懷念在那裡吃過的俄羅斯家庭式麵包


不多久,


我讓我的俄羅斯女主廚做了幾個她們家鄉的麵包送給他


同時,我也試試嚐嚐這個麵包


吃了之後,有驚艷的喜悅!


俄羅斯麵包的Q度與咬勁讓我有吃洋饅頭的感覺!


很單純的配方 簡單的工法


製作的過程可以說是渾然天成 配搭的很完美


在本場流的復興店,除了賣蟹殼皇之外


特地安排俄羅斯廚師每天在那裡做幾盤羅宋麵包


好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!


羅宋麵包保持Q香的嚼勁


為了配合國人喜好的口味


有傳統的紅豆 芝麻餡


也有較西方的巧克力與咖啡口味


每一個的售價已接近成本負擔範圍內


不超過15元!


在復興店的本場流提供的品項


就有<蔥香蟹殼皇><羅宋甜麵包>


飲料每杯30元--有本場流廣受歡迎的私房<酸梅湯>


還有香氣四溢的熱咖啡!


很貴的房租全要靠商品的正確和品質被肯定,


爭取到一定的數量才能彌平成本的壓力


不管是商品與賣法都是一種新的嘗試!


也是南僑希望在M型社會裡


用自己特有的資源和能力發展新的模式


這樣的嘗試是全體員工多年來的努力


和不同團隊聯合作戰的結果


這樣的開始猶待全體同仁集體的努力!讓我們拭目以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chow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